上虞拼团购房246群(146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79人申请入群

武汉:投资亿元打造百个老旧幸福社区

发布时间: 2014-04-10 19:47:44

来源: 楼盘网

分类: 活动专题

449次浏览


不小于300平方米的居家养老服务中心,不少于2000册图书的社区图书阅览室,社区内乒乓球、体育健身器材不得少于两套,新建小区绿地率达到30%以上……这些将都是评选“幸福社区”的硬指标。

昨天,市社区办、市民政局召开幸福社区创建暨为民办实事工作部署会议,记者了解到,今年,武汉将投资1亿元,将100个老旧社区打造成“幸福社区”。

今年将对创建幸福社区的社区进行评估,评估体系涵盖了122个大项目,其中还包括:有不小于300平方米的社区综合性多功能服务站,其中“一站式”服务大厅不得小于60平方米;有备有生活必需品的“爱心超市”;电脑阅览室电脑不得少于10台,每周开放不得少于42;青少年“四点半学校”必须长期坚持等。

从今年3月开始,我市将对去年212个幸福社区进行星级评定。凡获得“三星级”以上的幸福社区将授予“武汉市星级幸福社区”牌匾。

据介绍,星级幸福社区不是终身制,被授予星级社区后每年还将进行年检,对于当年出现重大刑事治安案件、重大安全责任事故等情况,视情节予以降级、摘牌、取消星级命名等处理。(周钢 拱岩颜)

责任编辑: zhangyunxiang

团购报名